塔说

这个主页的本质是个💣

【all菊】“妈妈你在生我的时候爸爸在干嘛呀?”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想写这个。

米日的场合

米:(因为医院是琼斯集团的产业所以可以为所欲为)三台摄像机将完全记录小英雄的诞生过程——☆!

英日的场合

本次接生手术将由柯克兰医生亲手操刀。

露日的场合

日:(很痛,在哭)

露(对医生):😊😊😊(施加压力施加压力施加压力……)

医生:我实在是很为难啊。

仏日的场合

仏:(心疼地握着日的手)等孩子出生了以后我会包揽家务一日三餐你只负责吃吃喝喝永远保持美丽……(开始了奶爸的承诺)

伊日的场合

伊:呜呜呜菊你很痛吗……生小宝宝很痛的吧……

日:不痛哦(其实很痛)

伊:哇😭我要做爸爸了……

日:费里君不哭哦……

独日的场合

独:(安抚日)痛的话就掐我吧……(会是个正经的好爸爸)

普日的场合

普鲁士先生由于过于吵闹虽然作为准爸爸还是被赶出了手术室。

西日的场合

西:(天啊我要做爸爸了!太他妈兴奋了赶紧发个推!)

西(推特):(附上自拍)各位乡亲父老我要做爸爸了!好兴奋啊……(发表要做爸爸的感想顺便diss没有对象的大学同学……)

西:(附上自拍)啊啊啊啊啊啊快要生出来了我的天啊——!!!我——好——紧——张——啊——

西:(附上小宝宝的图片)天啊是个男/女孩!我就想要一个男/女孩(其实早就检查过知道了)!小宝宝太可爱惹!

西:(附上妈妈和宝宝的合照+圣洁滤镜)我永远爱我老婆和孩子!

(同学朋友同事:你有病你找死。)

兰日的场合

兰:(在抽烟区抽烟)。

希日的场合

希腊先生一觉起来手机收到了两条短信。

第一条是通知他老婆快生了。

第二条是恭喜他当爸爸了。

希:啊……

评论(10)

热度(956)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